人力资源培训业务


  • 所属分类 :
    人力资源服务
  • 服务对象 :
    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创业个人或团队,个体工商户,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1、人力资源管理培训:5000元-10000元/期 2、人力资源岗位技能培训:3000元/人
  • 服务方式 :
    上门服务
  • 申请次数 :
    31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19/10/24 11:01:48
立即申请

人力资源培训业务


甘肃联友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的人力资源培训业务简介

1)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业务

    甘肃联友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甘肃联友职业培训学校进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培训工作,截至201812月,累计进行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435场次,培养出一大批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同时,我单位给予考取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的学员在岗实操的机会。因此,我单位成为甘肃省首家以实操为主新培训模式的开创者。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的主要优势包括:

    1)   专业师资团队

    组织进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的授课老师均为行业专家,同时具备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师资。在理论课程结束后,我单位邀请人力资源实操专家和劳动法务实操专家进行实操指导,增强了课程的专业性和实用性。

    2)   科学课程安排

组织进行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中,我单位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综合运用了讲座式授课、无领导小组讨论、文件筐测评、问题研讨、座谈等丰富多样的课程学习模式,同时引入战略管理内容,加大真实企业服务案例的研究学习,同时在理论课程结束后,我单位邀请人力资源实操专家和劳动法务实操专家进行实操指导,增强了课程的专业性和实用性。

2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修班培训业务

    甘肃联友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兰州市工信委等行政机关单位组织进行了高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修班培训,累计受训单位150家左右,通过集训模式,在短期内提升各企业家及人力资源工作者的综合管理水平。针对培训,我单位特联合甘肃联友职业培训学校成立教学管理小组,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保证培训内容丰富性、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保证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集理念、技能、实操、案例研讨四位一体,“讲授、实操、总结”穿插进行,将受训学员积极参与,迅速提升。

3人力资源经理人(HR经理人)实操训练

    甘肃联友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度建立针对大学生和未就业群体开展的“HR经理人”实操训练课程体系,经过近一年的精心打造,我单位联合甘肃联友职业培训学校预计于2019年度开始进行实操辅导。同时,我单位根据大学生和未就业群体的具体情况,特设置了人力资源专业训练工位(含行政专员、招聘专员、培训专员、社保专员、绩效专员、薪酬专员、员工关系专员、人事主管和人事经理),通过专业工位训练,真实企业管理案例模拟,提升受训人员综合管理素质。

    人力资源经理人实操训练培训项目的授课老师均为我单位常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业务的专家,均具备5年以上人力资源实操经验,在培训期间,会带领受训学员进行劳动纠纷处理和仲裁庭环节,保证受训学员综合素养的提升,保证受训学员在后期工作中能完全胜任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为咨询单位推荐合适的人选。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甘肃联友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人: 徐祥龙

联系电话: 13893264287

邮  箱: 469046382@qq.com

服务机构介绍
甘肃联友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西路194号中天健广场10幢601
  • 机构名称 : 甘肃联友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进入机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