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咨询


  • 所属分类 :
    管理咨询服务
  • 服务对象 :
    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面议
  • 服务方式 :
    上门服务,合同式服务
  • 申请次数 :
    2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20/9/3 11:13:02
立即申请

管理咨询


我们能做什么?

战略咨询

为客户提供战略分析、战略选择、盈利模式设计、战略规划、战略保障体系设计、战略执行、战略评估、战略管理培训、战略专题研究、战略突破行动、年度行动计划等服务,并致力于把战略管理的理念、知识、方法和工具传递给客户,促使客户内生相应的知识和能力。

 

组织与流程咨询

组织诊断、组织结构设计、公司治理、部门职责与责任体系设计、组织运行平台建设、集团化管控和母子公司体系设计、分权体系设计、内控体系规范与建设、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建设、队伍行为职业化建设、管理流程设计与再造、业务流程设计与再造、企业改制、组织危机管理、组织变革推进、供应链管理。

 

人力资源咨询

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诊断及人力资源有效性分析、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设计、企业人力资源规划(数量、结构、能力提升)、职务分析与职务评价、素质模型潜能评价体系建设、企业任职资格标准体系建立、绩效考核体系设计、基于EVA的绩效考核、薪酬体系设计、以职业生涯为核心的人力资源开发体系设计、企业薪酬调查、企业招聘解决方案、企业员工EAP服务、人力资源外包、企业并购重组与人力资源管理整合方案设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软件运用与人力资源管理信息化实施辅导、继任管理和企业接班人培训、基于人力资源管理的企业战略规划和组织再造。

 

企业文化咨询

企业文化现状、成因及其效能诊断

企业文化建设与实施的总体规划

企业核心价值观提炼及企业文化纲要

企业文化手册编撰

企业文化案例编撰

员工手册编撰

员工行为规范设计和编撰

企业形象设计

企业网站和网络社区设计

文化仪式和文化活动的创意、设计、组织和运行

企业园区和办公环境设计

基于企业文化的规章制度修订

企业史编撰

企业人物人物事迹编撰

企业宣传片拍摄和制作

 

营销与品牌咨询

市场调查与营销体系诊断、内外部营销环境分析、营销战略规划、营销策略体系设计、渠道规划与管理、产品组合与定价策略制定、新产品上市策略方案设计、客户管理与客户服务体系设计、终端运作策略与管理、营销组织建设、营销管理制度与流程设计、营销业绩管理系统设计、营销计划制定与实施、品牌管理、营销组织与研产销协同、营销信息系统设计、营销队伍培训与团队建设、商务营销管理、服务营销等。

 

股权激励

为企业的股权激励、公司治理、核心人才激励提供兼具企业管理和资本运作纬度的系统咨询服务。

 

传统企业转型

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时代,信息的产生、存储、传输、计算能力急剧扩大,打破了时间、空间、人间的信息流通障碍,用户、流量和数据取代产品、营销等成为产业的核心竞争要素,传统产业不断被弯曲、打碎和重构,跨界产业颠覆加速,在产业重构大环境下,和君成立传统产业移动互联转型升级事业部,致力于为传统企业移动互联转型升级提供从战略设计、人才培养、软件开发、产业投资等系统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产业快速变迁中转型和升级。

 

业务内容:
战略设计:识别传统企业移动互联化转型的机会,设计企业转型商业模式和盈利模式,辨别新商业模式的核心能力和关键要素,最终形成企业转型的战略版图
战略落地服务:从人才、系统、投资方面全面辅助企业完战略落地,具体包括移动互联培训,移动互联人才提供,并购整合,应用及系统开发,移动互联投资

  

管理顾问

企业管理调研分析、定期组织召开管理研讨会、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管理辅导、员工培训等。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甘肃九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 武文宝

联系电话: 18109469696

邮  箱: 775936503@qq.com

服务机构介绍
甘肃九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兰州市城关区雁北路1683之3号楼2804室
  • 机构名称 : 甘肃九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进入机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