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整理、数字化服务


  • 所属分类 :
    信息化服务
  • 服务对象 :
    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大型企业,创业个人或团队,个体工商户,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其他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以合同为主
  • 服务方式 :
    电话服务,上门服务,网络服务,合同式服务,其他
  • 申请次数 :
    0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19/10/25 14:21:06
立即申请

档案整理、数字化服务


    传统档案以纸张为载体保存,占据了大量的空间,而且不方便查询,随着时间的推移,还面临着腐蚀、老化等问题。

    将纸介质文件信息进行档案整理、数字化处理,保存到光盘上或其他介质上,具有存储、管理、共享等功能,还可以减少文件库房占地,节省保管设备和人员方面开支,又方便统计和进行远程查询。因此,我公司提出了档案数字化加工的服务,将档案、期刊、文件等资料通过扫描仪,扫描成图像文件,再通过处理转换成电子文档,建立目录和索引,制作成电子文件。

    扫描图像符合现行技术规范,彩色扫描、分辨率高,对扫描后的图像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逐页纠偏、去污、图像拼接、裁边处理和排列顺序调整操作,保证图像符合正常的阅读习惯。对图像页面中出现的影响图像质量的杂质如黑点、黑线、黑框、黑边等应进行去污处理。对扫描生成的图像文件逐页进行检查,发现漏扫的要及时补扫,并按原档案次序将图像插入原位,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图像,要重新扫描后进行替换;档案扫描完成后,要按档案保管的要求进行细致认真的装订;建立档案目录,实现数据挂接。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兰州瑞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人: 王海霞

联系电话: 18394514132

邮  箱: wang_haixia@lzruijie.com

服务机构介绍
兰州瑞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兰州市城关区南面滩268号创业大厦C座9楼
  • 机构名称 : 兰州瑞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进入机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