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服务、创业咨询、创业示范基地办公场地租赁


  • 所属分类 :
    创业服务
  • 服务对象 :
    微型企业,小型企业,中型企业,创业个人或团队,个体工商户
  • 服务价格 :
    面议
  • 收费标准 :
    科技型中小企业租赁房屋45-50元/每平方米/月,工位第一年免费。
  • 服务方式 :
    网络服务,合同式服务
  • 申请次数 :
    103
  • 服务评价 :
  • 发布时间 :
    2022/9/7 9:12:44
立即申请

创业服务、创业咨询、创业示范基地办公场地租赁


        甘肃省高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科技企业和企业家为宗旨,构建创新孵化体系,集聚各类要素资源,推动全社会创新创业,培养创新人才。通过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宣传创新

创业和孵化抚育科技企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一站式科技综合服务。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走出了一条欠发达地区孵化器发展的特色之路,先后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业见习基地、“创业苗圃一孵化器一加速器”科技创业孵化链条试点单位、国家备案众创空

间。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公司组建了一支专业涉及面广、服务能力强,包括多名国家级创业导师在内36人的专业化服务团队,形成了一个知识化、专业化、年轻化的管理团队,被科技部授予国家科技计划执行优秀团队奖。目前,公司自有孵化场地2. 75万平方米,入驻企业96家,吸纳带动就业1856人。近年来,公司在国家级孵化器考核评价中4次被评为优秀(A类),实现了区域标杆、国内一流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目标。

服务项目 评价内容 评价企业
买家 服务名称 价格 成交时间 状态

甘肃省高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人: 王永康

联系电话: 13993116582

邮  箱: 59008187@qq.com

服务机构介绍
甘肃省高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 服务评价 :
  • 联系地址 :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雁南路18号创新大厦B座13楼
  • 机构名称 : 甘肃省高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进入机构主页